星期四, 7月 05, 2007

I'm not a plastic bag 風潮來台





這天下午我女友MSN敲我,想請我幫個忙~
瞭解之後原來是想請我去新光三越排隊購這個限量的包包


本來覺得還沒什麼,但請教GOOGLE大神後才知道這包包來頭不小,這可是在英國引起風潮的包包,全英國已經為之瘋狂,而且因為限量的關係,坊間已經有很多假貨出現,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聽說這袋子原本幫是一個英國環保組織we are what we go籌款,而因為幽默的口號讓而深受女星的喜愛,多名女星如Keira Knightley, Lily Cole, Alicia Silverstone 等被狗仔隊相繼被偷拍的照片而曝光,造成英國一陣趨之若鶩購買的熱潮。


相信很快台灣也會掀起一股"I'm not a plastic bag"跟風。仿冒商應該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吧~ 出一個"我不是垃圾袋"如何: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也有去湊熱鬧...
你應該沒有上電視吧!!

PaperTiger 提到...

哈~沒有耶~
後來去看的時候
發現已經排了很多人了= =
不過經過這樣子的"瘋"潮
感覺有點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