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Dear Kevin

GoogleMAN / 行銷組長 / 細膩 / Q版畫很有味道 / 做事情有條不紊
遲到的好夥伴 / 基隆 / 射手座 / 很有自己的見解
/ 愛提當兵勇
KEVIN ~
進去第一天就認識的就是你了
印象很深刻
本來一開始還有點被你和”REGINE”因為工作的事情而越來越大聲的時候
有點被嚇到
結果你每天中午都帶我吃飯"收驚" (和建國)在建國北
真的覺得人非常NICE
而且非常開朗幽默

但是相處久了
真的覺得我們看的點和笑的點其實還蠻相近的 (比如日劇)
漸漸的距離感也消失了
而且覺得你開玩笑的時候 越來越有小孩子的感覺
(哈哈~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不過你再分析事情上其實看的都還蠻細膩的
而且對資訊的追求和不吝分享
更讓我也常有收穫

而且最近和你玩的療傷系互捧遊戲
真是還蠻合我獅子座胃口的(灰熊開心)
請繼續流傳下去
把培倫捧到天上

不過我有時候似乎說出蠻冒失的話
事後察覺也不太好意思講
真是請你多多包涵了

另外身體真的很重要,請保重
你的不彎部落格趕快上線 (等很久了,那麼多圖都那麼經典)
我在幫你宣傳
也等你和你的女朋友稍來好消息
往幸福更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