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Dear 丸子

張雨生 / 龍貓 / 堅定 /不自覺講話會講的很快樂傾向
笑起來好看 / AOC / 歌后 / 插畫家

丸子,雖然你搞笑著掛上兩行霹靂淚
喊著『JAMES~』
但是那個”吶喊”簡直是喊到我心坎阿
大概就像孫燕姿出現在我面前
對著我唱『我不難過』的感覺
聽到都會鼻酸

每次和你講話聊天的時候 都能感受你是很專住在聽別人的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點真的很想為你鼓鼓掌
雖然是小地方
卻都能因此常常不自覺得和你聊天的時候都覺得很愉快
(不過搞不好是不夠熟我看,因為我看莎拉好像被小傷害了好幾次哈哈)
才華洋溢 認真負責
就不用再贅述了
常常感受到你在某些地方的堅持
在一般人可能會猶豫的時候
卻表現的有主見也不會動搖
甚至在接到很困難的任務的時候
滿腦子想的只是如何挑戰自我去完成它
而大家在你旁邊
也很自然而然的感染你的活力與正面思考
認識妳真的很棒!!
而且也是細心體貼的好朋友

對AOC的熱情感覺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希望到了年底的時候你能把MVP拿下來
因為我真的覺得你練的那麼勤一定可以
到時候需要我陪你練就講ㄧ聲吧!!
詹姆士大帝留

1 則留言:

Rb 提到...

齁!!!我真的要哭了啦!!!那有你寫的那嚜誇張啦!!!!!齁!!我先去哭一哭再說~~~~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