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Dear Sara




香港 / 英國風 / 直率 / 大眼睛 / 獅子座
海綿寶寶 / FridayNight / 打扮好看
/丁丁


殺拉 莎拉 SARA 嘉淇 嘉倩 鄭嘉淇
每次叫你的名字都會想起青春無敵在飄
而你就是那陣風
你假裝生氣的臉和笑到不行的臉
要從我的面前消失不見了
我應該會很失落

你的自然不做作讓人覺得輕鬆
你的直率站在好相處的地方
你的驕傲放在英國 不帶回來
你的搞笑留在整我的變聲電話裡
你的低調帶著明星大墨鏡
你的笑點低到 我超喜歡找你講話

如果有人問我哪個獅子座女生最正
我ㄧ定會回答是你

尤其最近你也說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不ㄧ樣了
其實聽到真的很為你高興
『你長大了!!』

更希望你在你心中能找到更讓你自己舒服的位置
你身體的小小孩永遠的都玩的那麼開心那麼自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H james 你讓我落淚了 oh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