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Dear 麥籽


FLASH視覺表現高手 / 懷疑有偷偷裝可愛的傾向 / 用拳頭跟我打招呼
喜好科技感 / 反應快 / 早會的拿椅子高手 / 帥氣 / 眼神喜好放空 / 愛黑色


FLASH就甭說了
能夠在周董案得到另外ㄧ個境界的人的幫助
我真的有被朋友從後面拿刀插到兩條肋骨的感覺

其實好幾次都覺得你反應很快
而且和莎拉跟丸子的對話都很好笑
自己都假裝在忙東西
其實暗暗的都在偷笑

跟你合作真的有很放鬆的自在感
就像綠化競賽的時候
想到IDEA,你馬上大聲認同
而且也一起想出更好的方式
在開會的時候
在佈置的時候
你也能很聰明的快速解決問題
感覺永遠也不會有棘手的時候

所以…這麼聰明的你
ㄧ定是試圖的在我眼裡找什麼
在這邊要跟你講~~
我眼睛沒有東西~~不要再對我放空了~~~!!!
(放電還是放空講明白一點)
而且還到處跟人穿情侶裝
真的是…

比較可惜的時候
沒辦法能敎到你玩AOC
真是有點遺憾
(喔~AOC真是我最喜悅和成就感的一段日子)
不然依你資質應該是很厲害的
(不過可能還是要棄筆從鼠)

也希望你能快點和順利學會想學的東西
朝向你想要走的方向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