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Dear 瑋玹

成語很厲害 / 會講大陸話 / 會唱標準廣東歌 / 穿設計有牌T
上海 / 新浪 / 企劃 / 講話有條斯里 /但是玩AOC會非常亢奮激動

我想你的學經歷
(上海、新浪..等)
應該是同事間我最羨慕的吧
(喔~除了英國那個人我也很羨慕)
雖然沒有和你深談的機會
不過設計的功力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
在陰影和材質和圖的融合度整體感表現
我還蠻欣賞的
更別說頻道建置的功力了
講真的~我常常頻道表現有疑惑的時候
點開來看的就是Dr.House

而且最近才得知你是毅然決然的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而放棄應該是人人稱羨的學歷或工作機會 (自己猜測)
這點讓我實在深感佩服
我也希望能有這樣的勇氣堅持下去
能讓我學到要學的東西
而且不會灰心不會想吃回頭草
(譬如說半死不活的接著有一掛沒ㄧ掛的小CASE然後也沒再做別的事情
這種可怕狀態)

其實覺得你平常也蠻想跟大家聊天找樂子的(感覺??)
就像一起看日劇的那種同樂的感覺
不過你的位置實在是太獨立了
希望換了位置之後,你會稍微好聊天一點

也希望你除了在工作方面之外的其他方面
事事也都要很順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其他篇章,發現你和我講話會自動調整到嚴肅的那個頻率上,ㄣ...有條斯里,是有條有理+慢條斯里的新時代成語remix嘛?(笑)

如果用一個詞來描述你,就是"熱血青年"吧!有夢就去追的那種!!你說羨慕我,其實我才羨慕你咧!你很正向很積極很勇於嘗試,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搞笑(汗),一整個又肉肉的很可愛.

我的選擇與放棄,只不過是人類逃離窒息狀態的本能啦,所幸這一路遇到不少有為中年+熱血青年,你們的熱情讓我能夠繼續往前.

好像寫得太長又太嚴肅,請原諒我實在搞笑不起來啊,好同伴的離開總是令人黯淡,因為知道對方朝向更光明的前程又必須笑著揮手道別,人年紀大了真容易傷感,雖然我的臉一年四季看起來都是那個死樣子.

加油吧!熱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