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Dear BOOK

小蕃薯 / 網路業界傳奇人物 / 可愛小女兒 / 公仔叢林 /
FLASH動畫S級高手 / 信仰 / 神來一筆的幽默 / 漫畫王


BOOK~嗚嗚嗚
你大概會是我這輩子碰到最好和最棒的主管了

真的覺得很LUCKY當初堅持換位置
能坐在你旁邊
這幾個月學到的東西大概比我前兩年還多很多吧
不管是FLASH問題
或是網頁問題
也能很快的看出怪怪的地方
我覺得這幾個月來
在要求自己畫面的均衡以及美感和不足的地方
都比以前來的可以敏感和察覺
而在這段時間下來
我覺得我的工作控制時程的時間也可以比較拿捏並判斷的準
自己的速度和作品完成速度
這都是我再這裡收獲到的

還記得當初進來的時候
因為從以前來我都是孤軍奮戰
自己獨立作業
但是自從在旁邊領略到你FLASH插畫可怕的高手功力
以及動態串接能力
在在都讓我感受很多視覺上的震撼
這應該算是我真的第一次碰到業界數一數二的高手
真的興奮莫名好久

記得以前瑋玹好像有講過
如果不是BOOK
設計部早就四分五裂了
待了越久 就越能認同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不是BOOK你
我覺得大家不會有這麼積極的互相支援的氣氛
而在上面頒布看來不可思議或我們不能接受的事情時
你總能以很正面的思考來幫助我們看事情的另外ㄧ面
而你也不會拿出很主管的樣子來要求人
每次都會傾聽我們的抱怨來做處置
而不是只獨斷的判斷和敷衍安撫而已
但遇到棘手和困難的事情
你卻相反的展現出解決的魄力找出方法協調去解決它
所有的事情我從來沒印象中視創有任何一件事情是難產而窒礙難行的

而且BOOK你也常爆出驚人之語
真是超級幽默的可以
常常回家之後回想之後還會笑出來

其實對我來說
BOOK比蕭老師還老師
BOOK也許很久以後可以考慮任教??
也希望你的小女兒能趕快玩到你的小蕃薯
並感到驕傲
希望BOOK你的赤子之心跟著你的玩具永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