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我如果知道會有今天 那我願意花ㄧ輩子去重溫今天

註記:丸子同學的超棒剪貼巧思封面與大家的合照


(我不完整 只是片斷的FEEL)

今天MSN上線
以麥籽的擔心我之後會很落寞作為結尾

好像大家都做到半夜..好感動

我回饋你們的
遠不及你們帶給我的好

KEVIN畫的卡片超棒
簡直就是記錄了我在公司的點點滴滴
眞的是送我很棒的禮物
KEVIN也是一路陪我過來很支持我和給我意見的人

BOOK說為這個卡片熬夜還被老婆唸
我重播DVD才聽到

DVD上的我原來長這樣
真是個矬

丸子的字很漂亮

丸子的剪貼卡片好厲害
犧牲了你的PPAPER了

麥籽都是用紅外線大眼鏡來訓練自己的眼神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瑋絃畫的畫
連眼鏡的紋路都注意到了~厲害

BOOK說中午哭是因為想到老婆
開心的笑了

瑋絃的發光MONEY祈福

(卡片封面)KEVIN很認真的脫了...

麥籽跟丸子都是拿最愛的玩具送我耶~~灰熊感動~~

SARA很好笑
寫了好想回家好想回家沒辦法思考在寫了
可是寫了三頁多
(並多了個)海綿寶寶

Ray說:痛失英才 有空回來
這黃金T-BAR文案屌

David的眼框好像有濕
David寫的卡片上面的字居然看的懂了

被安全帽扣一分有點難過

差點六顆星的說

BOOK結尾太經典
謝謝你讓我知道PHOTOSHOP的無限UNDO...

DVD演講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沒組織能力又口吃
節奏又慢
考慮去口說訓練班

麥子畫的我
有畫到我的T恤 眞驚喜

好像不該搞的生離死別
但沒辦法共事這件事情本就該痛哭

這輩子不會再有第二張卡片超越這張了

情色退散

這卡片小手冊厲害 除了視創外
其他人也是我想要另外在特別看到的留言

專利什麼的還要再研究

好像不該也不可以再難過
心理在喊停止感性!!要難過到啥時!!太OVER了,日子是現實的,要趕快去面對
這輩子沒有這麼幸運的一天
有你們陪在我旁邊給我祝福
但 想了想
還是難過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