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3, 2007

Kevin ~

Kevin ~

和你已經是"老"戰友了, 尤其是我們那段時間遲到的同袍情誼 , 更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

依稀還是很鮮明坐在建國南路第一次遇到你的位子上 , 不知怎麼那段時間我的記憶總是很深刻 , 你在玩del.icio.us , 你在看癮科技 , 你跟我說你用的Sharp Reader, 你看行銷的東西 , 那時候我覺得你對知識的渴求還真的超過很多一般人 , 而且一直源源不斷的分享出來給大家 . (你根本就是癮科技派來設計部的吧)

一直以為你到後來會去癮科技上班(因為你太熱愛3C資訊了)

在開會的時候也是 , 你一直是很有辦法的 , 雖然大家提的想法意見各不相同 , 不過仔細聽的話 , 你總是提出比較實際面 , 能夠改善這個情況的方法 . 而不是只提一種面臨問題時感覺 .(我就不一樣了 , 我是老請求支援的那位) 你的創意更是十足 ,

老戰友 , 對於你接下來準備跨過人生的點 , 結婚和事業 , 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到了應該怎麼樣或不應該怎麼樣 , 順勢而為 , 我一直覺得你的"產學經歷"比一般人豐富太多太多 , 行銷 , 設計 , 管理 你樣樣行 , 而這些時間所得到的經驗 , 是一般人無法超越的 , 就像Mr.6一樣的通才 , 能比專才看到更多的面向 , 決策也才下的更準 , 我相信一定能幫助你好好的完成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加油!!
(記得別忘了提拔我)

事業打拼之餘 , 記得也多陪陪家人 ,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就不多說了 , 反正我們還是會很常聯絡的~哈哈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