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麥籽 ~ 一路順風

偷偷看了丸子寫給妳的信,大為感動,真的不必多說,老同學老戰友的夢想就此打住,看了也為之鼻酸,發自內心的打氣和祝福我也伴隨著妳。不過相信你現在定是雀躍和期待一定是相當大的,畢竟妳可是去了一個大多數設計人夢想的都市唸書,很高興真的完成了一個妳自己的夢想,而跨過另外一個階段!!(替妳開心)

對於我們,我只想用意猶未盡這四個字來形容我們,相處真的很投緣,但是下班後的妳就像走任意門去了北極一樣,即使想跟你多聊聊,在離職之後的交流幾乎沒有!!(頹坐在椅子上)所謂打擊這種事情大概是建築在期待上面,不過誰都知道單方面的一廂情願最終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放電的對象改為高大英俊的美國人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用相片寫日記這件事情可以開始了,紀錄著兩年後的兩年前的台灣,兩年後的兩年前合照的大家,不要在懶了,到那邊也開始培養寫網誌的習慣吧,對於妳在美國的發展,大家一定是像守著星光大道播出的心情來看妳的網誌,那樣無比的關注妳生活的動向。讓我們知道你在那邊很好~

另外關於網誌,如果養成習慣寫文章的話並累積的話,網誌主題>台灣的學生看待紐約當代藝術發展最新動向OR....台灣的小留學生紐約設計日誌,我想很多人都會很感興趣的(我就很感興趣!!),或是一個特有的文化創意專題,像那個去英國唸書之後然後採訪創意市集,後來回台灣出版書。既有版稅可領,又造福台灣設計圈,這絕對是妳可以考慮的計畫!!
(所以限妳在台灣的時候就把FLICKR跟BLOG搞定,貼給我們網址 = =+ )

前陣子看到的
設計東京書籍 和作者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649
他的BLOG 紀錄著東京的設計圈
http://tomicdesigner.blogspot.com/

所以聽我的,絕對要多幹些在紐約才能做的玩意才不會浪費生命!
我也會為妳加油的 ~ 紐約的步調與風格,紐約特有的文化,看不完的展覽,頂尖各行各業的人士,川普大樓,時代廣場都在等著妳,用力感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