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google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在我有生之年玩網路到現在,大概有超過有一半的時間都選擇GOOGLE大神來陪我

GMAIL,GTALK,GOOGLE文件,GOOGLE文件,GOOGLE行事曆,入口網站當然也選擇GOOGLE。我用網路的時間幾乎都等同於GOOGLE了,但還是在記憶中沒看過錯誤畫面,想不到今天在寄信寄到一半ㄧ直出現錯誤,後來重新整理後,就看到這個錯誤畫面~

GOOGLE畢竟也是人做的呀~~ 在我心中維持幾年的神話形象之後,
多了一點點人性
(到頭來還是死命的愛用GOOGLE )




2 則留言: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哈哈..這個畫面我也看過很多次

PaperTiger 提到...

原來沒那麼稀奇阿~
我是第一次看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