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WALKWALK最強街頭直擊網站 - [紀錄我的夢想]



06年的春天,我還在工作的時候
我曾經搞了個網站『WALKWALK最強街頭直擊網站』

那時候國內還沒有專門作街頭直擊的一個網站,我覺得是個機會,因為網站的特性可以把這些服裝的資料分類,變成一個搭配資料庫,想說可以來玩看看,於是就說動了女朋友和朋友,三個人犧牲自己的時間,一到假日就衝去外拍訪問,策略是先鎖定三個點,信義區、東區、西門町,希望可以把這三個地區像日本的原宿或涉谷那樣鮮明的著衣文化也在台北樹立起來。到處"獵"所謂的潮人或者是搭配的很好看的人。

沒有酬勞、其他兩個人都是女生,負責訪問和獵人,我自己當攝影師、從設計後製到整個網站,全都憑著靠著一股熱血一手包辦。這網站那時候就是這樣誕生的。而且也引起有些人的興趣想要加入我們!甚至香港來東區開店的朋友也給我們打氣和關注。

不過網站時間並沒有很長,因為我想的太大、想把他WEB2.0化,讓資料的來源由有興趣的USER來提供(因為外拍實在太累了)準備的過程之後又碰到了另一個IDEA跟人合作。所以WALKWALK就這樣夭折了...

現在想想實在很可惜,不過都過了這麼久,台灣居然還是沒有出現穿著領域領域的WEB2.0網站XD



入口

首頁

東區

西門町

信義區












3 則留言:

Hao-Go, the dog 提到...

哦!請問還有繼續嗎?我還蠻有興趣在程式方面插花的。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可惜呢~
這個網站給我的感覺可是狠熱血的說,
還有改版倒數100日的活動,
哈哈,超可愛的!
雖然很短,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網站,
直到現在我仍覺得這一個很好的idea,
黃詹姆,你真的很了不起!!
能夠成為你的朋友實在是很棒的事呢!

Willy 提到...

很棒的網站耶~
我覺得有機會做的起來,商業模式也不會太難~
有空來聊聊....


我是PR 2.0的Willy
去年有在資策會的場合上遇過...
現在我和朋友做了一個活動場地平台,
場地王 http://www.where2event.com
上線幾個月
我們現在想要改版,需要合作的網頁設計伙伴,不知道有沒有興趣合作呢?

Willy
MSN:alslp@hotmail.com